close

每個喜歡看電視的女生背後,都會有一堆男友老公情人們提供動力 !

而我作為一名出色的宅女,又怎麼可能安於只有一名老公呢!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男友老公情人們,秀一下恩愛 

因為男友老公情人們實在是太多了(花心大蘿蔔

我決定分開幾篇分享 就先從男友們開始吧!

 

(前?)男友們 

男友嘛 就是可以一直換一直換的人(孩子們不要學 

 

一號選手:洪宗玄

undefined

本來我是不太喜歡不愛說話的男生,可是看了我結悠閒家 就墮入愛河了

入坑的點有點怪 是在第十集 洪宗玄用手指敲車窗示意yura停車那裡 (20:12 只有幾秒 但是我重看了數百遍

朋友說明明正常的入坑點應該是搬進新屋洪宗玄用手臂量空間的闊度 或者是單手順利倒車

可我就是個怪咖 

 

二號選手:霍建華

undefined

雖然年齡有點差距 可是看了花千骨就愛上了

只是現在已為人夫 也將為人父

所以我就提出分手了

我的舊愛 要幸福哦

 

三號選手:曹圭賢

undefined

一開始會留意曹圭賢是因為sorry sorry MV裡 只記得他 (我臉盲

就覺得他有一點仔仔周渝民的感覺 唱歌很好聽 又腹黑 穿襯衫又好看

簡直是我的菜嘛!

可惜後來競爭者太多 我對他的愛就慢慢淡了

 

四號選手:二宮和也

undefined

二宮和也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認證的男友

一開始會認識他是因為有一位朋友很熱愛日本文化 在她熱情的分享之下 被感染成為嵐的粉絲了

入坑影片我還記得很清楚 可就是搜不到 搜到的話再補上

我的第一位男友 會彈琴會彈吉他會唱歌會演戲 腹黑功力更是一流

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身高只有168

所以當時的我只好把理想型的身高從178降為168

就是為了把他納入我的後宮

只是之後我就沒有在留意日本 轉投韓國歐巴的懷抱 就莎呦哪啦了

 

 

好吧 今天就先分享到此 下一篇再分享我其他的舊愛們!

arrow
arrow

    dwl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